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广州市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广州市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广州市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29-41日进行。全市近46,500名考生报名,设置了32个考点。

本次考试第一次全部实行机考。为加强考试安全和考务管理,我办在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强调了试卷保管保密、考试组织实施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严防考生和监考人员在考试期间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使用通讯工具拍照并发布微博或网贴的要求,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

本次考试中,各考点高度重视,在考场布置、人员配备、考务管理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整个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各考点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克服了雷雨天气的干扰,考试顺利结束。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442

上一篇:201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常规工作时间安排表

下一篇:2014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开通查询服务